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6月28日














當天蠍愛上獅子
就像月亮愛上太陽
雖然距離遙遠 個性兩極
但卻都是雙方不可或缺的存在
HAIH horoscope always is the lie.
but still love it ♥















awwwwwwwwwwwwwww.
I like this words :)



























算了。
反正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斤两
再难过也不过如此






















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
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我就是剩这么一点点倔
称得上我的优点
—— 浪费 yoga 






















你的一个举动秒杀所有人的认为 。


















Guitar Society's Thousand Concert @@
MY GOD !
SO HIGH , NOT BAD , WORTH :)




















still imagine tat I am some special to him , like a stupid.
I forget ady , the special person is her.













别为难自己 更何况影响别人。
难过的时候 笑得比以往灿烂 :)
然后比个 piece  给烂人。















绝对不会再哭 !!!
因为我绝对没有你想象中他妈的脆弱 !!!
少瞧不起人了 !!!



















ishhhhhhhhhhhhhhh !
烂人 !!! o0o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