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5月31日

working is the best !






两天
脚 断 了






谢谢智昇 :P
一起吃饭
真的很开心 :)











VIVA
leng zai 多到 Bi Zak Boom !
循中生多到 BIANG BIANG SHENG !!










谢谢探班的培茵
谢谢你的奶茶
Love You So Much x)











谢谢食物
谢谢有工作












FRIENDS ALSO IS THE BEST.
谢谢没有我在的 FB
你们想念我 :)









朋友 重质不重量。












希望不要被现实打败 !











别说了
这些事实不用一直重复提醒
又不是不知道她比较好
眼泪止住了
不表示情绪不会依旧汹涌。








妳 他妈的最好接受他。






讨厌坏顾客。
由衷的讨厌 !!!













朋友 是在你不好 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还愿意陪着你
所以 一切还是未知数。














人生最棒的事是 :
父母健在 知己三两 盗不走的情人。












我很好 一直都很好。
只不过是哭了 累了。
我还是我。






xyn joe.




你好吗 ? 我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