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5月24日

ming ming







明明很努力了
但是 其实实际上并没有非常的。








明明背熟了
但是 头脑因紧张而在当下无法思考。









明明 明明 明明
fcuk u TOH XYN JOE.









高一难 那么 高二 高三不是死 ?! ==
去死一死算了 ==










在别人眼中 我绝对没有资格哭
因为我并没有因为知道电脑科的鸟成绩而更加努力拉高其他成绩。
别哭啦 :)











安慰的了一次 二次 三次 四次 五次
之后就是无数次的无奈 。











你肯定会瞧不起我。
肯定会觉得我不够坚强 ><
今天哭的绝大部分是因为觉得你会这样想
arhhhhhhhhhhhhhhhhh !!! don know ><













工作。
我极度需要工作 和 工作伙伴
想要有一次的经验 @@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钱 !!!
钱 !!!
o0o






I WAN TO BUY IT !!!
RAWR !!!


















my god , I am so tired with " lei yeh "
is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谁说勇敢的人不会变胆小 ?
谁能担保一直都不会变的人忽然有一天变了 ?
谁又知道哪天一起经历沧桑的人忽然有天离开你 ?
谁可以保证我们会一直踏着同样的脚步只为了等待一个人 ?
谁说一切不可能的概率不会忽然有天降到零 ?
WAD ALSO WILL HAPPEN.
nothing is impossible.
















真希望你能看到我写的
今天我说的讨厌 不表示我真的讨厌他
而是 我讨厌他的某种行为举止 态度 作风。
如果我完全讨厌一个人
我绝对不会去接触他。
信我
我绝对有很努力的不去讨厌他们

















别露出不是给我的笑容。
因为我不能拥有它。
它不 E 我 ...















拜托
假期请让我遇见你 :(











拜托
请录取我们全部 :(















神呀救救我吧。





ni shi bu guan ji de tai du tai shang.








xynjoe noo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