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5月19日

if u love me.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
快不能活







erm
我已经知道了
月亮的存在不是为了陪伴太阳
而是陪伴星星。







现实
让好朋友疏离
让美满的爱情拆散
让婚姻成了墓碑








现实可怕的令人头皮发麻 @@










只要我管辖范围的朋友
有人涉及被害
我们他妈的怎么可能不出现 ?!
开始因为是朋友
现在
只有一个 o0o 给你
你娘的 你以为你是谁啊 ?!
星期一来好好的谈判
不想再成熟了
只想回到初中 管你他妈的是谁
直接对着你 好好的干一架 !
你 , 我 来 啦 !!!












朋友不是拿来出卖的 狗害们 o0o
请善待天上的星星。
3G & 3F 的你们 好可怕 @@
也很可恶 !!!









xynjoe.




1 条评论:

  1. 3G?
    去年的3G?

    如果是的話,我只想說...
    我認識的他們並不恐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