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5月28日

holidays.







还好在假期的时候才发生难过的事情
还好。








因为可以不用面对。
逃避是我的作风 :P












还是美好的假期
你太美好了 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钱 就没有资格玩 D:
我要聚会 !!!
rawr !!!
小学聚会 !!! 3H 聚会 !!!
呜 。钱 。








从今以后没有我你会不会太寂寞 ?











dessert :(
最近超想吃甜的
awwwwwwwwwww ><
















我依然期待开学。
期待看见你们和你。
对不起
还是一如往常的犯贱
^ _____________________ ^











AIYOWEIYA.
原来我有法国的朋友 @@














假期很闷。
开学很累 可是不闷。












你们很好 7 好
是我不好。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