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5月25日

hiak.








我最喜欢的老师
刘彩云。
不敢相信 妳真的走了 @@
我的华语 !!!
尽管你很凶 但是你很好 ><
MISS US ><




we so love u :)








或许只有我一个人
我爱你们
真的
非常











---------------------------------------------








我真的承受不了这种感觉
是她 ?
我知道了
谢谢











她真的很可爱
看上她的你 很幸福
一定要幸福下去 :)








拜托
接受他 :(




我认为
只要跟她讲上一句话的男生
都会爱上她。
她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让人不能抗拒。










怀疑。
才那么的几个月
为什么感觉却那么深刻 ?












我曾经还担心自己不会为了他而 xx
没想到 x 到傻。










一定要幸福。
你 你们 我 :)








月亮始终属于美丽的夜空 :)











I AM SO TIRED FOR BEING HURT.
let me rest :)

















ENJOY WONDERFUL HOLIDAYYYYYYYYYYYYYYYYYYS !!!





rawr.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