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5月12日

happy.





awwwwwwwwwwwww





HAPPY MOTHER's DAY :)
i love my mom n grandma <3
but its silently love.










HAPPY FOR I DON KNOW HOW CAN I PASS THE EXAM !
ishhhhhhhhhhhhhh ~
英文 :( 国语 == 数学 !!! 经济 @@ P.MORAL o.O











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原本很有信心的数学 ==
他妈的 。姚仲禄出题 @@
难到我几乎快要拜他为神 ==
他到底是有什么特别的细胞 ?!
WHO U THINK U ARE ?! xD








thanks !
butiknowiwontlovebacku :)









就是你 !
考试加油 ↖(^ω^)↗
还有你 你 你 你 你







我怀念初衷的自己。
即便千万个人讨厌
至少自己不讨厌自己
被人讨厌也没有关系
I NEED THE REAL ME.







WANIAO.
I DON KNOW ME D;








AM I REALLY _ YOU ?
不能与他们媲美。








你知道吗 ?
单身最幸福的时刻就是
吃饱的时候。









hahahahahaahahahahahaha
u don want to bother me
BUT I AM STILL HAPPY :)









连你窃笑也像是鼓励。









你们是星星
虽然看不见 但其实一直存在。
你像月亮 因为我像太阳
所以我们不能同时存在
:(





xynjoe.



1 条评论:

  1. haha xD
    我比你更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怎么了?
    每天都在勉强自己对着每个人都要微笑,狂笑,无论如何都不可以让你们看到我的难过…
    可是,无论我怎样封闭自己的难过,都不能欺骗我自己。
    我…真的超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该放肆的哭一场吗?
    可是,哭过真的会好吗?
    悲伤能减少吗?


    我应该怎样呢?T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