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5月26日

grey mood.







w0w
最近真的很难过
难过得要死了。







找人倾诉这件事
是因为觉得你们会给别人不一样的态度
以为你们会给予鼓励
以为你们会站在我这里考虑我的感觉
以为你们会担心我







之所以会以为
是认为我对你们很重要
哈。








其实并全然很重要
只是在你们很难过的时候安慰你们
只是在你们很快乐的时候一起过
但是
我很难过的时候 你们没有安慰










我没有生气
只是失望 难过







一样事就够了
一波又一波的涌上来
我就快跨了








对于你们来说不重要
并不表示我也是。




只是希望你们能够为我难过
为我生气
为我心疼





吃大便
讨厌理说当然的认为对对方很重要
之后却发现并没有 !!!











现实让我看清很多事情。
也让我崩溃了一次又一次。
受够了
真心付出过的一切
也不过如此。











祝你们什么都好
就是 你好我就好。










无须怀疑
曾经那么好过的我们
如今也会如此
我还是会希望不会有所改变
但今天以后或许会有改变。










只是希望你们可以 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就如我也考虑你们的感受。









讨厌我吧
我不好







xyn joe is fuck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