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5月6日

fuck !







不是讲因为有补习所以不能跳舞吗 ?
is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什么毛哦
需要这样吗 ?!
说实话 :
不想跟你跳舞啊 所以不想来 。
不会 ?!










什么好朋友
什么 pet pet 哦 !!!
diao sohai !










还有 你 和 你
FUXKERS !!!
我决定我一定要超越你们 !!!










ARHHHHHHHHHHHHHHHHHHHHHHH !!!










我要你们后悔与我解队 !!!
之后要你们说出 我很强的话 !









我真的彻底的讨厌你们
真的很
SUCKERS !!!









DANCE UR HEAD , DANCE UR BUTT !!!
o0o









一个因为发俏 
一个因为学业 ( 但其实不是 ) 
一个因为我们太差
我们已经划上 " 。"
giv u three a o0o !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