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5月22日

chiu.






谢谢回复
尽管等的时间太长。




---







真的受够了你们
没完没了的
又揪不出来是谁干的










超级 " 干 " 的 !
最讨厌在别人眼里我们是坏人
像是我们在欺负他们
chiu.
别颠倒是非 你这个 o0o 人










是 。
我不了解你们
而 。
你们也不了解我
对等的关系
所以不能说失望。
我其实说的只是一部分的人
我应该讲出来那些人
而不应该用一个班级来概括他们 ?
嗯 我不应该这样 都是我的错。












我坚信
好的事情会属于每个好人 :)

















自认没有错 那么有什么需要躲 ?




















我知道那是清白那就是白 
我知道那是乌黑那就是黑
只要是我知道的就同等于事实。















hemmmmmmmmm.
期待每个星期 3 & 4 @@
arhhhhh ! u rock my heart ><












为什么还是汲汲 ?! @@











拜托 善待大家仅有的星星
不要背叛。
可怕的人们 @@











再来吧 最近来红。
你们要变红 不妨来惹我。
让你们见识什么是 染房 !!!
chiu.












我不要留级
他娘的 ><
!!!!!!!!!!!!!!!!!!!!!!!!!!!!!!!!!!!!!












妳 是 我 的 目 标
只要有妳一半
我就满足了











必须更努力 ><
在任何方面 !
别削弱我的势气 !








别为了他们 而责骂我。










假期 is coming soooooooooooooooon !!! :P
IT IS ALWAYS AMAZING XD










xynjoe.



请赐给我更多的
勇 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