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5月17日

:)




讨厌的人
不管他做什么 你就是讨厌
尽管你的朋友也做过同样的事。





--------------------------------------------------------------------









今天 谢谢拉我 ♥
非常谢谢。
也很对不起
你很像想跟他们去 ><









女孩坏坏 :)
NOT BAD !!!
你们说不好看 u guys 太 高 傲 。









整场我们的笑声
是什么意思
我们都很快乐当我们同在一起 ♥









心机 !!!
别欺负我朋友 我揍 9 你们 o0o









谢谢我很重要 :)
谢谢生命中有你们。









如果我们在一起 你不快乐
请找另外令你快乐的他们。
我 成 全 。
zzz










WISH U TWO SWEET SWEET 4EVER :)
fortunately 你没再提起 @@




你像在夜晚中闪亮的月亮 既美丽又神秘。






BEST MOOD ♥
u make n they make too.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