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4月2日

who.






谁把我放心上
我就把谁放心上 。




哭是没有用的 !
越是爱哭 就表示未来的路越是坎坷。




我未来他妈的想要成为一位有钱人 !
不用是百万富翁
不用是家喻户晓的人类
只是希望自己很有钱很有钱
不用烦恼 “ 钱 ” 这方面的问题 o0o




但 也只是
他妈的想而已
谁可以告诉我
如何实践 ?




-----------------------------------------------------------






别以为你是谁
在古代
只要做了什么小事
在皇帝眼中你不对的话
白绫就免不了 !



在这里 , 皇帝是我 !




没吃过苦的人 凭什么批评吃过苦的人没用 ?!




人没脑。
因为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嘛
谁理解 ?!




神经的笨猪 !!!
杜 亦 轩 !!!




...................................................................................................





基于看太多戏
然而太多的偶像剧让我没有期待
因为我可以猜到它的下一个剧情是什么 -.-
唯有韩国戏 让我猜不透
让我有所期待 !!!
w0hooo !



推荐 : !!!


而陈意涵 让人猜不透
所以这部戏 7 nic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谁占领我心里 而我也愿意被占领 ?


is u guys
My Lovely Fucker H ! :P


你们可以不认同它
可以讨厌它
但是 FUCKER H
不会因为你们的眼光而消失
反而更加的 DAZZLE ! :)





现在我不再羡慕你们了 @@
因为忽然觉得心计这档事 3H 没有 @@
幸好。:)
反正我们又学不来
所以干脆面对面抗争 !
so , WE ROCK !
我们够直接坦率 <3





who is XYN JO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