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4月25日

somethings.







我说过我很矛盾。
我可以这一刻很讨厌这个班
下一秒因为一个人而改观






不喜欢就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想笑就笑
不想要有人问我 做莫你笑 ?!
一起笑不就得了 ==
( 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








我就是知道他们不负责任
不听劝告
所以才让自己不是跟他们一样
所以希望他们能看见自己的错
希望他们有所觉悟
但是
就是自以为自己 对完








我认为我没有说错什么
被吊就被吊
谢谢吊人的没脑家伙们 :)







ermmmmmmm.
我希望我是你眼中唯一特别的存在。











背包旅行 背包旅行 背包旅行背包旅行
背包旅行 背包旅行 背包旅行
背包旅行 背包旅行
背包旅行






你们 你            你们 你
你们 你们      你们 你们
你们 你们 你们你们你们
你们 你们 你们  你们
你们 你们 你们
你们 你们
 你






我不要在你眼里我是风情万种的女生 ><




不管怎样
有些事 有些东西
一旦过了就不再。





接受现实吧 !!!!!!!!!!!!!!!!!!!!!!!





笑 ~ 笑笑 xD



 
hahhahahahahahaa !!!
MALAY MA <3
good job xD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