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4月22日

run.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义三行 xD






很多人 ==
比去年多。
人真的是犯贱的
多了 3 km 还加了更多人 ==






我的脚真的不能要了
就来断 9 了
I AM A STRONGER !!!







唱 K 唱到没有声音
想说
若没有努力 为什么要埋怨
如果努力了 没得到回报
至少对得起自己
凭什么没有努力 就对我埋怨
你晓得我努力了多久吗 ?!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run 到 很 累 xD







喜欢一群的声音
一起累的感觉
一起狂野的感觉
不过
讨厌你们只在顾自己
不顾别人 自私的态度。






RAWR !
SO ROCK !



yoyoyo ♥







怀念一起发闷
一起神经
一起笑
一起
的感觉 :)










觉得自己可能只是不习惯自己不喜欢他。







我对你不知所措。
你真的很让人搞不清楚。
我 不 明 白



my dad is super hero !!! ♥






sorry n thank you :(
ILY , DAD
我会努力让你们光荣。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