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4月27日

Lyrics.




最后你只带走叫你脆弱和单纯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MAY DAY -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当故事失去美梦 美梦失去线索 而我们失去联络。
MAY DAY - 星空








大部分的心情 怎么都缅怀过去。
伍家辉 - 你爱我吗 ?








我好想懂 谁放我手心里捧
幸福啊 依然长长的人龙。
洪佩瑜 - 踮起脚尖爱







你走后我的心 变得脆弱。
一半 - 言承旭








泪湿透了纸鹤 爱斑驳了颜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我记得我爱过 - 何润东









谁能真的让谁 幸福到故事的结尾。
傻子 - 林宥嘉










为爱哭为爱笑却找不到爱情难题的解药
最后只能留下省略号。
谈感情 - 刘力杨








我怎么了
忍不住留下的眼泪还拼命的笑着。
重播 - 张杰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晴天 - 周杰伦







我没有这种天分 包容你也接受他
安静 - 周杰伦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祝我生日快乐 - 周杰伦 & 温岚










想通却又再考到我。
黑色幽默 - 周杰伦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会呼吸的痛 - 梁静茹









MORE N MORE NICE SONGS !!!
my god !
some song make me so sad :(
some song make me like I have the same feel with the singer -.-
some song tat so meaningful !!!
ishhhhhhhhh
cheeer Eson Chan !!! :)
I need your voice ><









朋友 你们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
家人 你们是我灵魂中的一部分     ♥
你 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人     











thx for appear in my life 
I AM THE MOST LUCKY
TAT I HAVE U GUYS N FAMILIES.
I haven get u.
but thanks too ♥ ♥ 






the luckily person ,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