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4月5日

important





只有自己最重要
别管别人
自己是全部 u are the world !




我很自私 。






付出了一切 我需要的只是个相等的付出。
没人给 。
I need someone who really know me.





她很坚强 。
她坚强到我很心疼 超级。
所以我哭 D;
她值得拥有好的人。
非常值得 :)




谁重要
在我眼底 只有我自己 。
谁不重要
在我眼底 全部都是 。




所谓的朋友只是个陪伴 ._.
陪伴你度过年复一年的岁月
不过如此 。




SOMEONE WHO REALLY KNOW U ?
FUCK !
NOBODY , EXCEPT YOURSELF !






be strong pls !
xyn joe is the best , actually she is sucker.




sucker jo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