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4月11日

blow water xD







还好很幸福 :)
我不希望身边的朋友 with their boy boy 分手 @@






TEEEEHEEEEEEEEEEEE.







我其实很冷漠 @@
我不懂得找话题 沉默。
其实很不安 ><
但是不想去想话题 D;







对不起 不熟悉的你们
对不起 太依赖于妳
因为知道妳一定会有话题 所以干脆只是笑而已 。








恭喜 C6's girls !!!
won ! champion @@ xD
预料中的事 xP






恭喜 C1's boys !!!
W0N !!! champion too xDDD
kekekekekekeke !







惨了 我需要认识帅哥 xD
who wan to introduce themselves ?! xDD
胃 :P






吊咯
不说话是我的习惯 ><
I DON WAN !!!
i want to jijizamzam !!! ><






YOYOYO !
pretty XYN JOE is back ! xD
face-thicker ! xD






actually , do u miss me ?!
wad A sad case.








friends is forever !
NEVER BEEN CHANGE !








回忆像跑马灯。
一直跑啊跑 我却不能让它停。









有你们 像个宝 :)








我有个扁鼻子 但是有流不完的鼻水
我有个小眼睛 但是有流不完的眼泪
我有个大嘴巴 但是有吃不饱的胃
but.
我拥有 :)






be the one special.
for me. yes ,u did it.








xynjoe is SUPER WOMEN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