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4月7日

cheh.






哭了又怎样 ?
我只是忽然感觉到温暖。







cheh







我不再需要温暖








别自以为的认为了解我
把我想得那么复杂
我想的很简单









封闭自己
哈哈哈
我是








够力
我超爱哭 @@












我不懂我 。
更何况你 ?









努力的放下
我才让我 _ 你。













在陌生的地方一个人坐着
找到认识的人 但是不愿被对方看见
一个人坐着 然后 希望被认识的人看见 。
到底是什么毛心情 ?
封闭自己 。











我是怪咖 。












就是想找个 我不用说 他就懂的人。











惨了













我不再特别了
因为我就来变成虚伪的人
与太多太多人相同的性格 。













我只是需要 一点点 一点点 的 :)
它是秘密。
我不习惯 显弱











孤独患者 <3

我不唱声嘶力竭的情歌
不表示没有心碎的时刻
我不曾摊开伤口任宰割
愈合 就无人晓得 我内心挫折















我是只有我了解的我 。













他妈的 不要转校 ==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