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4月17日

cheer !





我学会了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
我太强啦 ! XD





actually , not bad MK :)





SB == i need food !!!





我很困扰
当我给不到依赖我的人温暖 ><

我很开心 有人依赖于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拜托。
别让我们渐行渐远 ><
义山行 把曾经的我们都找回来 :)







not how , lets cheeeeeeer !




找不回心跳的频率
但是却一直想见
我有很多 ???






你们要在一起 一定要 !!!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