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4月30日

:)






或许吧
一切真的不能一直回味
大家都该有另外一份没有我们的回忆。








只要我们好好的
尽管你们照出的照片里有没有我们的场景
尽管笑的原因不是因为我们
只要我们好好的就好了













一定要快乐哦 :D
我真的真的因为你们而闪耀过。
ILY guys











世上真的有不变的友谊
例如 : 你们的存在。












对不起
其实我不喜欢有秘密但我却不能知道的感觉。
干脆就别让我知道。









请快乐 我的爱人们以及你










我再三的肯定 绝对只是习惯。

完全没有那种的感觉











必须珍惜 :)
因为我不知道我何时会死去
不知道何时你会死去
不知道
人生 = x y z ( 未知数 )








它很完美啊 跟我一模一样 xD








不管结果如何
我只是希望有人一起帮忙
不喜欢只有我一个人努力为你们全部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