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4月20日

AIYO.






今天忽然很没有 mood
看到不再有话题的你们
感伤。







对不起 让你们面对忽然发脾气的我 ><
我有大小姐脾气
虽然我不是大小姐 -.-






给我一个拥抱 :)
INI ! ><






我想 我是真的陷入了。






diu u ! 不要煽风点火 o0o
sei hoi larh !
WAD A s*haiiiii !!!
u this pet pet kia !!!
wrote ur fur larhhhhhhhh !
so cool mie ?! o0o
who are u , eat ur sifat larh !!!
di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
so 火 !!! ==
RAWRRRRRRRRRRRRRRR o0o










我就说了 不是我没自信
是我对时间没信心。
谁说友情一定会永固 ?!
谁告诉我的 ?!
他妈的。








怎么 _ 了 却伤心。







很讨厌 " == " 这个符号 !!!







对不起 EMO MODE ON ! -.-




xynjoe.



f h ! u is sohai but u don know !!! o0o
再有下次 我就让你不知所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