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3月9日

you :)




HALO , my cutie lovely friend :)


还是觉得你美 但是 ...
美归美 人不好就是不好
halo ~~~ 不好但是很美的人 ^^



贱嘴的人至少有嘴巴
but where your pretty mouth ?!
let me see see :)





tell you some truth ~
如果一个人好 朋友是不会离你而去的
相反的 一个人不好
朋友自动的就会说 bye bye
不要说什么他们搞到你没有朋友
ermmmmm
我想你是因为后者所以才会搞到没有朋友吧 ?!
可怜虫 :)
ang gu gu x)






har ?! 桃花啊 ?!
har ?! where your 桃花树 plant at ?!
at ur 私密处 ?!
I THINK SO
够符合你 :)




诶 , 你的照片很美叻
每次酱子睁大你的眼睛
not pain ?!
看到都为你心疼 D:
我是好人 :)





好人不是由你决定的 :)
自己都不是人了 哪里有资格决定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
你不是人 贱的不是人
是人啦 只是不像个人




做人做到你那么多 " 桃花 "
aiyoweiya ~
我不懂应该羡慕还是妒忌你叻
erm ~~~
我比较属于旁观者 :D




你 他娘的有人缘 有桃花
需要用你的悦耳的笑声去让别人知道吗 ?!
在男生面前 柔弱的像只不是生物的猫
在女生面前 笑的疯狂心里却不是那样
你好恶心 :)




蛤 ?! 你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啊 ?!
我想我经了 4 年的事 才知道你这个 sakai 原来不长脑 :P
你很可爱 很美丽 很大方 很聪明 很讨喜
就算再不怎样的人都会被你迷上
拜托 !!! 我们长的很特别





如果他们也经历我们这段路
看看下有谁可以继续称赞你 x)
come on !!! 比赛吧 !!!




你不会舍不得 ==
可以打你吗 ?!
就算你再怎么舍不得
我们没有一个人会 bird u 的 :)
you know why ?!
你不被重视 :)





你很贱 真的很贱。
你是 cheap 精 ^^
哈 !!! 最好他玩你 !!! x)
我就可以祝你幸福 !!!
我很诚恳 ;)




快乐的人生离你不远了
你就来到极乐世界了
^^




你很喜欢哭 哭的时候不理人
你真的以为你是公主吗 ?!
要全世界的人围着你 你才会开始笑
w0w 好幸福 !!!
缺爱的人 !!!





要不是我不能骂粗口
不然你现在早就坐在电脑哭了啦 !!!
因为骂你已经是极限了
还要残渣粗口的话
我的 blog 会变肮脏的 !!! :(





祝智昇不会喜欢你 !!!
你真的是超级希望所有男生都喜欢你
然后你就会因为他们都喜欢你
然后人缘暴涨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同猪肉的价格上涨 !!! ^^




给你 1000000 个 like for your nice SHOW ^^
我人生中最讨厌的就是虚伪的人
你就是我唯一见过最虚伪的人 :)





你可以说我 8 因为我是 !
但你不可以讲我其他的
因为我不是 !
因为他们值得我这样做 :)







COME ON ! FUCK ME !!!
I AM WAITING FOR YOUR NEW POST !
my lovely cutie friend :)


xyn joe

1 条评论:

  1. OMG!!!我超爱你^^
    muackzzz...
    讲完了我们的心声 ><
    如果是我的话,一定当面骂她...
    贱女人!!!!
    有什么资格骂别人??
    狗男女会比较适合你:DD

    讲话前看看自己,有那个资格吗??
    恶心...
    做女人做到你酱真是丢完我们的脸~~

    还要讲我的好朋友勾引男人,你是勾引他们上床咧~~
    人家穿什么bra颜色被男生猜到,你就讲她特地给别人看...

    还讲我的朋友喜欢给人家摸?!
    毛啊??
    盲哒你??
    还是你没给人家摸过,所以羡慕??
    可以随便找人摸摸看,爽不??

    甚至自恋到讲"他"喜欢你?!
    = =... 无言咯~~

    欣柔还讲你美哦??天理何在??
    你美的话,学校校花都有的你当咧:DD
    好啦...我很好人的,“讲”到这里先,先赶功课,等下再"谈"^^
    呵呵~~
    掰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