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3月26日

STRONG.






不如就承认一下 , 我们没有那样坚强 ,
也不想那样刀枪不入 , 我们只是想被温暖地抱一下 。






全世界最了解自己的人是 : 自己




今天 7 疯狂 ==
hahahahahahahahahaha !




培茵 & 嬿宜 !!!
RAWR !!! XD




佳儿 D;
不要哭 !!! 我们还是在一起的
以后下课一起下好不好 ? ><
WE ARE BE WITH U :)




my kitty chan <3



sakai 绍博 !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到他很自然的想狂笑
就如今天一样 笑到累 XD





我没有发什么神经
只是觉得很熟了 所以才自然的狂笑 :P
我们 很 熟 ? :P
WILLIAM 2 号 xD








ERM ...
关于你的事情
我不再理会 :P
请别告诉我 xDDDDD
MK ?! :P








家鼎 -.-
WAD A FUCKER YAM HAI ! XD
日 7 欺负我 !!!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原来他很弱 xD
我拿水壶打就 KO 了 ?! @@
我被他欺负了 3 年 !!!
w0w
今天终于反败为胜了 xDDDDDDDDD !!!





诗华
谢谢你帮我问
可是我真的不想知道关于他的事 -.-
btw , THANKS :)
谢谢会沁 too :P





arhahahhaahahahahahahah !
TODAY IS A ROCK DAY x)










I STILL A STRONGER XYN JOE , THE ONE U KNOW :)
THE rocker xP




rocker xyn joe sohai kia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