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3月10日

NOW




现在 我的世界脱离爱情了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酱多分析说我重视爱情
有一点点的不准 xD



其实
我越说的大声 越表示我以后后悔的程度有多深
我是个容易后悔的人。




哈 !
被我讨厌的人 , 快点期待我的后悔吧 ^ ^





你说某种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iamaleo.
sometimesineedapersonwhoknowme.



我很特别 :)
谢谢特别的人告诉我这个事实 XD



xyn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