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3月20日

guys.





知道了一些事情
忽然觉得很好的
事实其实没有很好。





以前不管是谁融入 I / H 班
加入我们
我都很努力的希望他喜欢我们班
很努力很努力
除了他们以外 @@ xDD
谢谢 你们 喜欢 :)




然后不分你们我们
因为来者是客 xD





班导的教育 让我很珍惜 ><
同时也让我很想念 。




即使只是一句 " 想当年 "
默契总是一样 : 重复 XD
就是怀念 !




我现在明白了
我们的不团结 纯粹在于帮忙 -.-
然而
我们的团结 在于玩乐
所以我们很快乐 很快乐 很快乐 !!!




别说你们讨厌这个班
NO 其实不完全
在这 3 年
我们一路看着大家从陌生变到嘻哈打闹 甚至是吵架
即使是我们所谓的 " 金手指 "
这 3 年 我们早已把最初的自己露给大家看了
然后最初的自己 早就烙在我们的心上
然后 你做什么
我们都一致的认为
: 他就是这样 , 一直不曾改变 。





然后到了现在这个班
重新认识不同的大家
然后用早已扭曲的自己与大家相识
不想被讨厌 所以委屈自己
然后 在大家心里
: 他是好人
之后不敢再做一些让他们心里觉得
: 蛤 , 其实也没有很好
这种结论 。

委屈自己 。








不想变得陌生。
如果真的变得陌生了 那么我们就重新认识吧 !
这次的我 不再退缩
不再像面对小学的你们。
我会勇敢的 say HI !!! :)
现在让我从 william 开始努力 xD







长大后
想法极端 -.-
我很开朗 !









you guys :)
opppppppppppps !
你们真的很好 很好 很好
太好了 让我舍不得割舍
把你们让给其他班 ><






GUYS , U GUYS ARE MY FANTASTIC BABY !!! XD
but I hate this song /3\




我不说肉麻话
Ily guys ><



FOR U GUYS. x)





give u guys more
! ! !



xyyyyyyyyyyyyyyyyyyyn jooooooooooooooooooo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