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3月23日

deng.




其实没有很讨厌她而已
纯粹因为那篇文章 很生气而已 ==



反而讨厌他
dengggg !
小气到 o0o





一点点小事就不爽 -.-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不想跟他讲话 LOL




别弄到我讨厌你 , 因为我真的会很狠
我绝对不会理你 直到我忘记你有这个毛病 ==
我也不会骂你 绝对




stop it , pls ~
-,-




xyn jo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