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3月30日

cake





HEY HEY !
你们很好 非常好 超级好 x)
好到我都毛骨悚然




have a big cake , have u guys n our nice 班导 :)
enough izzit ?
谢谢出席的你们 =]





蛋糕很 LAM
自然的用手拿 , 然后喂 <3
so sweeeeeeeet
之后就拿来玩了 !!!
我的衣服 眼镜 脸 全部都是你们爱的痕迹 :P
我 不 在 意 你们说我肮脏
因为我从来没有觉得那是污垢 :)





之后讨论这件事
很多人都说 : 很讨厌他们酱子抢咯 ==
之后 在 3H group 里面却多多的 heart !
我们真的都是个矛盾的小可爱 :P



在 group 里面 !!!
妈的 !!!
留言超级有爱的 <3


我真的超级抽离不开你们 D;




ARHHHHHHHHHHHHHHHHH !!!
以后我们一定要出来 GATHERING !!!
+ cake !
without anybody's birthday ~~~
spare one shirt N creamyyyyyyyy ! XD
let's start war !!!
BE A ROCKER , OH YEAH ! XDDD




you guys are my hardest goodbye !
AMAZING KIA :]




心跳了 , 因为对上眼了。
心再靠近吧 !!!
努力说话 x)





pls , 让我确实的放下吧 D;


xynjoe love 3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