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3月9日

/.\





考完试了
hohohohohohohohoho




距离遥远的我们 有什么办法拉近 ?
我不知道




我很奇怪
我奇怪的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zzit something change when we leave each other ?
ithinkso :)





自以为的明白 其实骨子里一点都不。




我不希望有另外一个我
所以宁愿只有一个我受伤
也不要有另一个你受伤





别说了 就来跨了
伦敦大桥跨下来 跨下来
w0w 复词 xD




ITS CHANGING.
LIKE A CHEESE START TO CHANGE THE TASTE
WHEN IT PUT LONG TIME !




我很好
一直都很好




i love my grandma :)
she love me too x)
so I love her !!!




当你被伤透了 你的下一段恋情一定是找爱你的。
这是正常人 :)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