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2月10日

WHERE ?!




以前的我去哪里了 ?!
对你们和对他们完全不一样 @@
why ?!
甚至会生气 ><
对你们 , 不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前 3H 的我去哪里了 ?!





我不想要这个班啊 :'(
我受够了只是我在做 !!!
你们的错 = 我的错
我不要 ... D:
不被重视 !!!





别说我怨言多多
你们做做看 就明白了。





加上自己骄傲好胜。
他妈的难搞性格。
真的很惹人厌。
唯一让我坚持下来的是你 ...





等我到极限了 我绝对会罢工 !!!!!!!!




对不起 太直接
对不起 太凶狠
对不起 太自以为是
对不起 太逞强
对不起 把自己给搞丢。



我打算做乖学生一整年 可能的 :D



可能还不熟悉 真正的自己还没有出来。









希望今年是好年 :)



xin rou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