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2月23日

Moody.





这几天真的很 MOODY.



感觉感情淡了
感觉在班上很闷
感觉被 x x




谢谢
润建的废材脸
以及他废材的话 :)
还有
兆宏不时的陪伴。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我才是真正的我。
才能轻松的说出我想说的话。



至于你们 ...
我不知道。



考试加油啊 !!!
不管熟或不熟的你们



考试加油 x)
Cheeeeeeeeer Together !!!!!!!!!!!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