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1月4日

Opened School




新的一年的开始
很有冲劲的上课 希望以后维持这样。
因为我不想升留级补考 !!! :@


S1C1
一样有熟悉的你们 但是也有不熟悉的人
大着肚子 我的班导 黄洁华
讲求 我民他主的 kek shui 老师 //
她很搞笑 表情丰富 如果她不是怀孕的话 动作应该是很大的。



有跟燕宜同班 应该是比较好的
总比没有朋友来的好
但是 还是习惯我们一群人一起聊天的时候 :(
吵吵闹闹 疯狂似的玩耍
怀念 + 希望



开始跟淑仪她们玩得很癫
其实只有我 自 High
但是 至少我笑了
之后全部人都累了
思绪都回到想念 J3H 的你们



看得出 一些 3h 男生
喜欢这个班 也没有想念的意思。
失望 :)



真的不是这个班不好
而是 我们还不熟
要比熟 当然是你们啦 <3
很怕感情疏远 很怕不再联络
很怕很怕 //




从来没有这种情况
要在一个下课 , 一个小休 分享自己班上的事情
真的 不 习 惯 ...



还好
我们还有英文楼 ><
跟你们同班 !!!
放烟火 BIU BONG xDDD
佳儿 :@ D:
haizzz
我有话说 !!!
跟他同班 又跟他英文班 又跟他华语同组
我想上帝是注定不让我放弃的了 -.-

我真的会一直把你们放在心上
即时以后我爱上了这个班级
希望你们也如此。
我们要一起下课小休英文课放学啊 !!!
pls , don throw me alone )':
becoz I need you all ><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