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1月20日

hate




我的工作是监督你们
而你们的工作是配合并完成。
不是互补的咩 ?



为什么完全都不想做
叫你们做的时候理由多多。
但是当场骂你们的时候 脑袋一片空白 @@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吊什么毛 @@
最后呆呆的被你吊 -.-
吊你们的时候 手一直在抖。
被吊的时候 总觉得自己很像个蠢材 ==





讨厌你们
高一了 明明就该要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成熟的想事情。
但偏偏没有 ...




我会让你们继续的讨厌我 非常讨厌我
要你们做值日
做好值日 分数就不会被扣 !!!
我 要 升 班 。
我 是 自 私 的 人 。
只 是 为 自 己 着 想 的 人 。





祝你人缘步步高升啊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toh toh toh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