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2年1月17日

Happy New Year !





2012 的新年 ^^
因为没什么期待了不会失望的 所以只能期待新年
希望还有你能不让我失望。



过得不是很好
真的不是很好
真的真的不是很好



但是
还是希望可以过得更好
虽然说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但是 明天就是我的动力 !
我觉得。



TOH XYN JOE IS FUCKER !
YES I AM :P




团结不起来 , 讨厌我 so wad ?
反正我也是的啦 XD
必须开始习惯不是主角的我 ~
HAPPY NEW YEAR !!! x)
记得要健康快乐 ^^


XYN JOE TO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