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2月7日




只是想写。



最近想念黄俊豪和想念喜欢他的日子 :)
虽然哭过很多次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 真的
都是快乐的回忆 xD




星期六 !!! 跳舞 :)
下个星期六 打球 跳舞
十分红 !!!!!!!!!!!!!!!!!!!!!!!!! xD

free ticket @@ xD
I'm so lucky :)





打篮球 >< !!!
马老师 ong ong 黄俊豪 !!!!!!!
都是曾经让或陪我疯狂的人 :)


SO EXCITED !!! ><





只是想写。




最近超级想念你
早知道不要来个见面会 ==
害我现在 还一直在怦然 ==
虽然只有我自己在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长大了
怀念小学的自己
不会伪装自己的哭脸
不会担心自己说的话是否有问题
自由的做自己。


walao
SHE 真的妙 !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 ==




再来。



最近看着你们的照片
我超级无敌霹雳的想念你们
尽管是我的邻座 ==
尽管是再不合群的你们
尽管是无聊透顶的课程






妈的。
超级害怕在E-CLASS 上面有我的名字
写着 明年班级 : J3H
7 7 7 7 7 scare @@





xyn jo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