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2月19日

Ten Mark Red.



ARHHHHHHHHHHHHH !!!
shout n shout n cry x)
so high n so touch concert !



谢谢免费的 15 张票 :)



马嘉轩的认错 !!!
TMD 好听 @@



李佳薇的煎熬和分割线 震撼 !!!



Alexander 的韩版那个男人 <3 lam sei me @@
sooooooo HANDSOME !


MR.的如果我是陈奕迅 !!! 强啊 !!!
Day Dream 和 MR. 的情人 !!!
HIGH BOOOOOOOOOOOOM xD



好人卡 >< !!!



三个字 !!!


以为倪安东真人唱歌不好听
但是 他的散场的拥抱 让我有股冲动
想要抱住他 xDD




李圣杰的 8016 次的 手放开 !!!
不管再老 声音还是一样
触 动 人 心 。


叮当和李佳薇的
bla bla bla HEY YA YA YA ...
WAD GOING ON -.-
don know wad song name ==
震撼 @@ 两个高音的人 -.-
还有谢谢叮当的卖力演出 !!!





炎亚伦 !!!
我心里的压轴 ><
下一个我 , 只看见你 <3
还有 让我眼泪潸潸落下的
忽然之间 ><
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 ... 怀念你 :)






没想到自己可以在一夜间看到那么多的台湾歌星 !!!
MY GOD !!!
炎亚伦成功感动我了 ><
you are the best !!!!!!!!!!! ><




I want go again next year with you guys !!!
wait for me ><


xynjo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