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2月24日

21/12 & 24/12 :)




这两天
都是由你们来充实我乏味的假期
你 们
wahahahhahahahahaaha
so cute :P



21 / 12

我家开 派对
有你们
培茵 佳儿 & their boy boys 翠怡 嘉稼 国凯 润健 致阳 威权 威伦 振辉 宪浩 兆宏 荣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
鸡很少 @@




之后的水球 + 水喉大战 !!!
赞 !!! xD
虽然很浪费 ><
但是 很快乐 x)
因为有你们的笑声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派对
谢谢你们在我家玩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帮忙收拾我家



谢谢你们笑得很开心在我办的派对里 :)



不管怎样 !!!
你们在 我真的很快乐 ><
也很幸福 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隔几天
我已经想念死你们了 :'(





24 / 12





yeahhhh !
这一天
原本不想去的 因为超级累 -0-
不过还好我有去 x)



在一个黑黑的包厢里面
w0w !!!
我 们 在 搞 耶 xDDDDDD



唱到乱 ~~~
尖叫声 呼喊声 走音声 破音声 求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由我们
包厢 44 号制造的 !!!
yo ~ 值得骄傲 xD



之后的买书包计划 泡汤。
its ok :)





you guys are the best :)
make me laugh make me cry.
ALEX WONG !!!
I will must you a LOT D:


I DON WAN SAY GOODBYE TO YOU GUYS :'(





MERRY CHRISTMAS TO MY FRIENDS !!!





JOEY TOH !!!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