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1月23日

No Title.




人都是以自我为中心的



我 太骄傲
骄傲使人退步 !
劝自己不要骄傲 但是 好像上瘾了 ==



我 太霸道
就是想要控制人的感觉
别人听我的话 感觉很有权威 ==



我 太不冷静
不懂得分析事情
在紧急的状况下 令人 烦躁 ==



我 太娘
喜欢跟男生混在一起
让人觉得我 喜欢 对男生撒娇 ==



我 太脆弱
一直想要变强
但是 当自己遇人不淑的时候 却哭 ==



我 太没有耐性
耐心是成功者的首要条件
但是 别人讲太多 我会很不爽 == 






我就是那么令人不屑。



xyn Joe.

要有多深的城府 才能阻止流言及眼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