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1月19日

I don't know


我已经不知道了
我们算什么 ?



或许我太计较
或许是我不够大方
或许是我是个笑话



但是我只是想把它做好
每次越想做好就越做越不好
我只是想要我们在一起而已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做任何事情
我真的只是想要这样



现在 我们只要单独在一起
我就忘记怎么自然的说话
哈 果然已经不是了



懂为什么每次出去都要叫你吗 ?
因为只要没有你在的时候
他们都很沉闷
我忘记以前的我怎样打破沉默了
我只知道 出去一定要叫你



果然已经不再是了。




改天再约
就这样说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