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0月9日

Prey

其实我知道
知道我拥有那些朋友


空虚的时候找你 不空虚就无视你的人

甚至连我自己可能都是那些人 //






Facebook 的 很搞笑下 !
真的很搞笑 很多下 ! xD
嘿嘿嘿 xD




ERMMM.
祈祷明天的 MATH 不会很难 ><
祈祷 后天的华语再难我也可以应负到 ><
Preying ...





朋友们加油 !
我爱你们 x)











so damn FUNNY ! xDDD



AWESOME WORDSSSS x)

贱人永远都是贱人 就算经济危机了 你也贵不了 !!! xDDD
女人一辈子最幸福的事 莫过于 不管有多少美女 他的眼神 永远在你身上 ♥
下辈子我要当你的心脏 至少我不跳时 你就得死 ♥ hahahahaha
有心者才会累 无心者无所谓 ♥ NICE !
骆驼不流泪是因为它知道水的珍贵 ; 女孩不流泪是因为还没有找到值得流泪的人 ♥






kekekekekekekes :-*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