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0月14日

I though.

毕业旅行 !!!
很期待很兴奋
就酱 当上了主席
最没有资格的人




我一直希望的是
讨论一致通过
然后 以为
一定会有些因为价钱 / 交通 / 时间
所以不能去



我以为只是这样
我没有想过有人因为不想去而不去
我以为
最后一次的旅行真的可以全部一起去
现在
38 人而已 (暂定)
好吧
只能说你们很强
把我的幻想一切打消




如果说是那些今年才转来的不要去的话
我认了
可是 竟然是有 3 年一起同班的说不要去
真的真的很讽刺
就好像在这个班里 , 你们完全没有开心过
一直一直都是讨厌着我们而度过这 3 年



我以为
你们就算再不喜欢 J3H
也会珍惜最后一次的旅行
我以为
我以为的会实现 ...



我真的快要崩溃了.

未有过的心痛
我会连你们的份一起的疯狂玩乐 !
我一定会让你们后悔 ):



希望人数不再下降.



讨厌我们的心情 我不能改变 ...


/ XYN JO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