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0月12日

Alex.

I did wrong 2day.
I'm DAMN NOISY in class at 历史节



I tot teacher wont leave us at class n go to find Ban Dao
but I was wrong ! SO WRONG !
HAIZ.


班导上来了
全部人处于戒备状态
惟有他们 //



班导上来
第一个吊汮伶
干得好 !
每次班导生气 最 yeng 的就是他了的嘛 !
如果我是班导第一个吊的就会是他们 !!!
哪里会忍他们啊 ! -.-



之后讲了很多 ~~~
越讲越内疚
所以答应在历史老师回来的时候带头讲对不起



老师上来了
讲了很多道理
真的 ;
讲到班导哭了 :(
讲到我眼框湿湿了 -.-



--- 忍住 ---



老师出去了
班导讲话
泪流满面 我哭了
眼泪一直一直的流 叫自己不要流
可是就是一直在流 !



班导
你真的是我从初一到初三一直给予我最大教诲的人
以前的我真的真的很坏
如今 我改变了
虽然一贯的吵闹
但是我没再进出训导处了




真的不是你不好
真的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们 ; 真的 ! 是我们的错
把你的话 你的心意 视为理所当然
视为你一定要这样对我们





虽然有时侯他们很搞笑
但是他们在适当的时候做的无谓事情
让我很想告诉他们
: 你们这样一点都不引我们注意 !!!




男生们的诺言
真的可是算是刚放出来的屁
来的快 去的也快 !




说你们不难过是真的
因为你们完全没有有感觉的样子
其实 这样很让人心疼
他们让我在心里深深的刻下了一句话
: 男生若不懂得感恩 未来必定不是个好丈夫 !



男生 , 如果你们被诬赖了
不是反驳 , 而是证明 !!!


别在还未尝试就说不可能 !




班导 ! 我们爱你 !!! ♥♥♥


nyx .eo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