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0月5日

ADMIRE.





我崇拜很厉害的人
我懂很多很厉害的人
但是
却没有人懂我 说其实我很厉害的 ==
男人 ,
有本事让你哭
就应该要有本事让你笑

daddy mummy 讲我其实很聪明只是我很懒惰
我不懂我很聪明 但是我懂我很懒惰而已
haizzz //


上了高中
我真的很想考出一个很好的成绩在 SPM
很想 超想 非常想 ! ><



几时我才可以变成让人崇拜于我脚下的人 ?!
去死吧 !
这个白日梦我要做到几时 ? ==


JUST A DAYDREAMING.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