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9月10日

Worry.







越长越大 /.\
开始老成下来了


虽然说
DONT WORRY B HAPPY.
可是
想到再多 2 个月 ++ 的时间
我们 3H 就要行同迫路
就开始担心以后的我们 将从无话不说的朋友
变成打招呼 或者假装不认识的朋友
就像我对小学朋友一样



不想再重蹈覆辙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我担心
再多几年 我将变成孤僻的人类
我担心
过了不久 我是个爱自杀的人类
我担心
许多年后 你们不记得我
我担心 以后的朋友
没有现在的好
我担心 我们 7 个人
各分东西 不过问对方




我希望是这样

DONT WORRY B HAPPY ! 
DONT DONT DONT WORRY.




说的好一句话
: 距离之所以可怕是因为根本不知道对方是把你想念还是把你忘记

好可怕





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而已
终于了解那些饥不择食的人的真正原因
被 孤 独 吞 噬




我担心
友谊不再 亲情不再

美好.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要结束了
里面有个我爱的人 和 一群我爱的人 以及爱我的人
教我何尝不会流泪 不会不舍 不会担心 ?
我爱你





我是杜欣柔 I'm Toh Xyn Joe
请别忘了我 Pls Dont Forget Me
:[






by Xyn Jo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