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9月21日

at least







或许吧
真的人很好 :)
好吧
我承认 , 我输了 //



对他们都很好
真的很好
所以感情才那么好
我 真的 真的 甘拜下风 x)




自以为的付出
自以为的好
看起来
好像有点渺小
小得有点不被看见




你们对我一点点好 我就开始开心了起来
我的快乐太太太太太廉价了
我总是指挥 是因为我真的担心。
好吧 我就说吧
我霸道、




我 喜欢的那种感觉
好吧 给你去感受吧
我没有资格逼你们喜欢我 :]




我不想被人超越 除非是我自己停止
但是 ; 最不想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其实在上辈子一定是我杀了你







自以为是的我





好吧
不管你们是不是讨厌我
至少你们是快乐的 :)



我是没神经的家伙 !
wahahahahahahaahahahaha x)


by XYN JO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