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8月12日

the word.

一辈子 一辈子都没有办法超越她们


她真的很可爱咯 ><
就算我讨厌她 也觉得他很可爱 + 美
太完美了


她真的很美 + 性感 + 可爱咯
够力
跟他讲话自然就会形成一种压力
超级有魅力 !



我纯粹发表意见
发表我个人对他们的看法




I can't become the girl you love the most but I can become the girl love you the most. ♥ :)
wad a nice words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lost u
咎由自取 :)
我承担



我很努力的加着油



生日要到了哦 ! xD
祝我生日快乐
只要有你的祝福就满足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