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8月8日

Try My Best !

做得好像很成功了一下下
再努力再努力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我不懂会不会失败
但我知道


If U Never Try U Will Never Know :)




饼还是会带给你的哦 :)
很快乐 真的
我要加油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放下就是快乐




关于他的事情 事不关己
不关不关不关 !!!
别在乎别别别 !
因为他不会在乎自己的
要一直那么想
不管他做什么事情也只能是视而不见




我也很想努力的看不见他的存在
谁能帮助我 ?!
NO PEOPLE.
the fact I known it xD



-------------------------------------------------------




just
Try My Best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