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8月7日

Sorry :(

对不起
我真的希望你们找到更好的 :)
真心的



别 XX 我 ==
因为你们将面临前所未有的伤 ==
我知道我很坏
但是 我不想那么尴尬



没有朋友做了
少了一个朋友 ...



我最理想的答案在我心里
但是寄放在一个人身上



aiyoooooooooo !
眼睛歪了是不是啊 !? o0o
世界上 7777777 多女生比我美啦 ==
diu nia ma ==



快快找别人 !
然后我们再次成为朋友 ><
我希望变成这样 !




啊 !!!!!!!!!!!!!!!!!!!!!!
烦死人 ==
自己喜欢的不喜欢自己 喜欢自己的自己不喜欢




朋友 , 加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