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8月6日

Regret.

Oh Fuck !
到现在我才发现我有点REGRET ==
REGRET !



虽然忘记了什么时候开始 什么时候结束
在什么时候发生什么事情
在哪个感动的时刻你说了哪句感动的话
忘光了



不过最深刻的是你给的伤害
想忘却怎么样也忘不了
其实没有去回想
真的 一切淡如开水



but !
38 CHEN CHEN PUI
一直讲很可惜啊很可惜啊 !
顶你 ==
我才确确实实的觉得 1 个月很长




嘿 !
大哭一场

第二天起来伪装的笑着

第三天什么都忘记了

真的 !




也难怪除了这件事以外我什么都记得 ( 关于他 )
因为我没有哭 ==
再也没有因为那些伤害而流泪过了



你这个伪善者 ! :P
还是老话一句
: BE HAPPY , MY LOV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