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8月1日

o.O

o.O
运动会来了
o.O
我有参加什么
o.O
有很多外劳 @@



我很多不知道
因为
我 正 在 努 力 逃 避


我们又好像离说再见的日子越靠近了


好吧
我就只能尽情的期待运动会的到来吧 !!!



我会用我的热情让你们知道
我真的不舍
非常不舍





ENJOY OUR SUKAN !
N
SHOW TAT OUR enthusiastic !







WE R MADNESS J3H !!! 
MY FAVORITES J3H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