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8月19日

Its Changing ...

长大了
性格变了
以前的我 我真的很想念 ><


以前我有话就说
不怕得罪人 ( 虽然常常得罪 )
但是我很快乐


以前的我即使不努力就能得到很多快乐


现在的我
努力得好辛苦
换来一堆不快乐 。


不快乐不快乐还是不快乐。


好想像以前一样
看到没有很熟的人 还是大喊着
哈咯 ~~~~~~~~~~~~~~~~~~



一切正在改变 .....
CHANGIN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





I CAN CHANGE MY FUTURE !










假装了解是怕真相太刺裸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